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所2023级硕士生班级成功开展“11.25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2 发布人:孙冬昊

近日,为提升心理育人工作实效,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培育具有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新一代六有学生,我所2023级硕士生班级开展“11.25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月系列活动,引导同学们朋辈互助,健康成长。

本次活动的主题蜗壳时光,心灵安住,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以文体健心活动、主题班会、微信步数打卡、朋友圈故事分享等活动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上,三位心理委员分别介绍了心理健康教育概念、中国科大心理中心11.25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内容,旨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同时,引导同学们关注自我身心健康,正视心理问题咨询,结合所系教科研融合体系,寻觅“USTC”生活中的点滴精彩。

心理健康系列教育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部分,正确树立心理健康意识有助于帮助同学们走出心理误区,减少内心的矛盾,学会处理、改善人际关系,更好地适应研究生的学习、生活节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