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所举办2023年辅导员工作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1-30 发布人:孙冬昊

1129日上午,2023年辅导员工作交流研讨会于郭可信楼202教室成功举办,所副所长吴欣强,各研究部、班级辅导员研究生教育处全体人员参加交流会,会议由研究生教育处处长李扬主持。

辅导员工作交流研讨会旨在加强辅导员之间的交流和经验分享提升专业素养和育人能力。副所长吴欣强会上指出,辅导员是思政队伍骨干力量,希望大家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在生活与科研中,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助力学生阳光成长;他还强调,大家不断增进彼此之间的交流合作互补优势,实现共赢辅导员们听取了研究生教育处关于培养工作与思政工作汇报,并围绕学生安全、心理健康等方面展开交流和讨论。


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是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必然要求,吴欣强为新聘任的辅导员颁发了聘书,一年一次辅导员工作交流研讨会圆满结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