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所学子积极参加中国科大第五十四届学生体育运动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02 发布人:孙冬昊

1027日上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54届学生体育运动大会在中国科大东区体育场开幕,我所2023级新生55人积极参加本届运动会并取得了骄人成绩。

踏浪前行风正劲,不负韶华争朝夕。我所新生以金属所人高韧性、耐疲劳、抗腐蚀的独有气质,在中国科大运动场上绽放金属之光。今年,我所研究生以化材学院的名义报名参与到10个竞赛项目中,在男子跳远、男子三级跳远、学生50米混合接力跑和男子4×400米接力项目上荣获冠军,在其他项目上也取得了优异成绩。

体育强则中国强,我所研究生在赛场上展现了勇于拼搏、力争上游的精神风貌和坚持不懈、相互配合的团队精神,愿同学们在未来的科研道路上,继续坚持不懈,不断超越自我,奋烈向未来!

我所研究生方队

我所新生运动员安岩林

我所新生运动员白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