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培养 > 培养管理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度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结果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4 发布人:于洋

我所2022年度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已经结束,现公布检查结果。

本次共有235人参加中期检查,其中博士生161人,硕士生74人。

根据中期检查人数及研究方向分成11个小组,从选题意义、工作进展与阶段性结果、科研能力与工作量、基础知识与表达能力等四个方面进行集中考核,并给出考评结果。

根据各组的考评结果,本次中期检查共有47名同学获得优秀,其中博士生36人:都诗瑶、吴斌、朱明宇、刘艳艳、曲展、张敏、刘腾远、吕新亮、翟汝宗、陈晓雯、谷勤华、李帅贞、吴绪苹、刘嘉希、郭文斌、孟智超、刘晗珲、刘芮嘉、任宇鹏、沈章涛、张陵磊、李祥、刘嘉琦、徐妍婷、李亚微、李乔磊、宋巍、佟博、魏玉宁、闫猛、张笑银、傅皇留、唐赢广、张良学、周永康、颜廷毅;硕士生11人:郝欢欢、张一帆、史立倩、于康康、缪养洋、荣丽榕、王延壮、邓朝辉、周诺丹、张享享、李素素,在此提出表扬。

再次参加中期检查或学位论文列为论文抽检中的必须审检论文的同学,已经邮件告知。

中期检查是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环节,是帮助和督促同学及早发现问题、顺利完成学业的有效措施。希望各位同学认真对待中期检查专家组意见,更好地完成学位论文工作。

                              研究生教育处

                            2022年10月24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