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首页 > 就业 > 求职招聘 > 招聘信息

高校招聘!5月25日博士人才专场视频招聘邀您参加!

发布时间:2023-05-24 发布人:贺影

学术桥积极助益高校引才和博士求职工作,学术桥用心引才16年。

我们只等你来!给你更多机会!更多可能!

【活动时间】5月25日 9:00-18:00(北京时间)

【招聘学科】全学科

【参会单位】郑州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江苏科技大学、美的洗衣机事业部小天鹅、国防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上海大学、上海商学院、上海电力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安徽师范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河南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基础医学与肿瘤研究所、哈尔滨工业大学软件学院、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湖北文理学院、闽江学院计算机与控制工程院、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参会单位持续更新中)

【面试形式】腾讯会议视频面试(人事处老师/各学院老师线上交流)

【报名链接】https://zpjob.acabridge.cn/frontend/frm/?f_id=243&s_id=1278

【偷偷告诉您】部分单位有预约制,会前提前审核简历,敲定预约时间,建议观望中的小伙伴们,尽早报名,不要错过机会哦。

:本次活动与其他正在进行的招聘活动并不冲突,顾问均可为您去重推荐。

欢迎添加刘老师微信:13810223349 请备注真实姓名,将为您对接报名高校。邀约您进活动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