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务指南

首页 > 就业 > 就业服务 > 事务指南

就业推荐表办理流程

发布时间:2022-06-16 发布人:贺影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毕业生研究生就业推荐表》是学校为帮助毕业生就业专门向用人单位出具的一份正式推荐材料,是用人单位了解毕业生的重要途径,同时也是毕业生申报北京、上海等地户口的必备材料之一。

方式一、自助打印:“中国科大就业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按操作说明)

http://www.job.ustc.edu.cn/Article.html?parentid=2&columnid=1008&cid=4892

方式二、下载空表(文档下载)填写办理:

请毕业生本人认真、如实地填写《就业推荐表》,各院系(单位)对毕业生填写的内容进行审核,并分别在“班主任(或导师)意见”、“院系组织意见(及签章)”栏填写意见,最后到学校就业指导办公室签字盖章(请以班级为单位统一办理)。

《就业推荐表》请勿改变表的格式及内容,单面打印在一页A4纸上。我校每位毕业生可以办理三份原件,应聘就业单位时可使用该表的复印件。

研究生《就业推荐表》内部分栏目填写指南: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共青团员、民主党派成员、群众。

[培养方式]:非定向、自筹经费。 

              委培、定向或在职的毕业生,学校不提供就业推荐。

[毕业时间]:实际毕业时间,需与毕业证毕业时间一致,研究生一般为20**年3月、6月或11月。

[学 历]: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生 源 地]:研究生入学前未间断学业,连续攻读的,其生源地为本科入学前户籍所在地,入学前有过若干年工作经历并已在工作地落户的(非集体户口),也可以工作地为生源所在地。填写格式为××省××市××县。凡不确定的,请以父母户口薄首页地址为准。

[专 业]:需与毕业证一致。

[计算机水平]:指省部级以上的计算机等级考试,没有参加过计算机等级考试的,可填写相当于××水平。

[外语程度]:××语种××级(××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