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金属所成功举办“幸福研学之道”研究生心理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2023-06-05 发布人:孙冬昊

为提升我所研究生心理健康素养,培育其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525日下午,研究生教育处特邀我所优秀所友、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刘腾教授为我所研究生开展幸福研学之道心理健康主题讲座。讲座由研究生教育处副处长魏薇主持。

刘腾教授分别从师生相处之道、身心修炼之道、研学管理之道、未来设计之道,结合案例与数据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进行讲解。刘腾教授讲授生动有趣,同学们反响热烈。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根据自身在学习、科研和生活中遇到的困惑提出疑问,得到了刘腾教授的耐心解答和指导。

整场讲座内容紧凑且充实,刘腾教授耐心与细致入微的讲解,给在场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我所始终重视增强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致力于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引导研究生增强心理健康意识,提高自我调适能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