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金属研究所)学子在中科大2023“See You”拔河比赛中取得分赛区第二名的好成绩

发布时间:2023-05-26 发布人:孙冬昊

2023524日下午,由中科大校团委主办的永远科大人”毕业纪念活动之“See You”拔河比赛在中科大东区运动场成功举行。本次共有32支参赛队伍,分为四个赛区进行淘汰赛,我院(金属研究所)12名同学组成的金属力量队取得了分赛区第二名的好成绩

为了展示我院风采,同学们在参赛前齐心协力制作了专属 “IMR”队旗,受到了科大师生的围观与赞赏。

拔河比赛在中科大校党委书记舒歌群的开幕词中拉开序幕。“金属力量队”凭借强有力的口号:“用钢铁般的意志战胜一切。”彰显了金属所人的激情与力量。赛场上,每位选手竭尽全力、顽强拼搏,一路过关斩将拿到了赛区第二名的好成绩。虽止步八强,但荣誉犹在同学们通过比赛彼此熟知通过并肩作战共享喜悦与成长。

为增强所内学生对中科大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材料学院将多措并举进一步促进科教融合,聚焦探索“科”的深度合作,完善“教”的全面融合,着力培养一批国家急需的高层次创新型人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