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所3名博士生荣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仪工匠奖学金”和“牛津仪器明日之星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2-12-12 发布人:孙冬昊

   近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公布了2022年度“国仪工匠奖学金” 和 “牛津仪器明日之星奖学金”评审结果,我所博士生李乔磊荣获“国仪工匠奖学金”特等奖,博士生吴斌荣获“国仪工匠奖学金”优秀奖,博士生陈晓雯荣获“牛津仪器明日之星奖学金”。

“国仪工匠奖学金”是国仪量子合肥技术有限公司在2022年设立,用于表彰在仪器研制、装备工程化、仪器技术、电子学等方面做出较大成果、表现优异的学生。该奖项分为特等奖和优秀奖两个等级,每年面向全校学生评选一次,共评选12人,其中特等奖2人,优秀奖10人。

“牛津仪器明日之星奖学金”是牛津仪器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在2021年设立,用于鼓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全面发展。该奖项每年面向全校学生评选一次,共评选8人。

为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奖励品学兼优的研究生,营造“创优争优”的优良学风,多年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和我所设立了多种奖学金激励研究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水之积也不厚,则其负大舟也无力”,“风之积也不厚,则其负大翼也无力”,希望金属所的优秀学子认真传承老一辈科学家精神,在新时代、新局势的浪潮中力挽狂澜,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青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