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毕业典礼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06 发布人:孙冬昊

69日(周五)上午1000—1200举行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毕业典礼,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典礼地点: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文化路园区李薰楼与葛庭燧楼中间广场。

二、出席人员:毕业生、导师及所友。

、具体要求

1.请参加典礼毕业生于毕业典礼当日提前到达典礼现场。典礼正式开始前20分钟,停止入场;典礼正式开始前10分钟,在指定座位就坐。

2.请毕业生身着学位服出席。

3.请参加师昌绪奖学金颁奖的在学生,身着较正式衣服出席。

4.毕业典礼彩排定于68周四830在郭可信楼310多功能厅举行,请报名参加毕业典礼的毕业生及参加师昌绪奖学金颁奖的在学生按时参加。未参加毕业典礼彩排的,不能参加次日举行的正式典礼。


欢迎职工及毕业生家属现场观礼!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研究生教育处

202366日      

附件下载: